欢迎   |  注销

杨凌召开干部大会 李婧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发布于:2018-04-02 09: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行波

3月31日,杨凌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杨凌示范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李婧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不再担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九红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魏增军在讲话中介绍了新任领导的相关情况,希望两位同志将先进经验和良好的作风带到杨凌,尽快了解杨凌、熟悉杨凌、融入杨凌,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优异成绩。魏增军要求,示范区上下要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和“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杨凌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自觉把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重实干,强化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逐步把杨凌建设成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区;要抓班子,凝聚干事促活力,加强班子团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强作风,营造良好的氛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抓创新,打造示范区灵魂,奋力推动杨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QQ图片20180401172143.jpg

翟四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杨凌工作和示范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怀。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要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示范区各项工作。

郭社荣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拥护省委决定,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杨凌建设发展,为更好地造福杨凌人民、陕西人民、全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的农民做出更大贡献。

李婧表示,衷心拥护省委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自觉做到六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立党为民。二是要坚持发展至上,坚定不移履行好国家使命;三是要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四是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五是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六是要坚持以身作则,永葆勤政廉洁的政治本色。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努力谱写杨凌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李九红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懈学习,对党绝对忠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担使命,推动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加快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建设;践行宗旨,坚持履职为民,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省政府副秘书长、林业厅厅长薛建兴出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