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子长

发布于:2018-11-28 17:09   来源:子长县人民政府   

龙虎山天上人间夜景

龙虎山风景区是县委、县政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打造魅力子长新名片”而开发建设的一项重点市政建设项目。景区位于县城西部,东起青云山,途径寨则山,西至七楞山,全长2100米,宽800米,占地2520亩。景区2004年开工建设,采取财政投资、社会筹资、干群共建的方式,经过6年多的开发建设,完成投资4800多万元,栽植各类名优花草树木40多种5万多株,修建环山柏油路3.8公里,铺设人行道4.2公里,建成休闲广场5处,安装景灯1万多盏,建成山门、将军纪念园、仙女亭、凌云阁、宝阁瑶池、七级瀑布等景点20多处。目前,景区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夜景迷人,基本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成为集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风景区。群众休闲健身于晨光之中,怡情漫步于山体之间。

责任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