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西安海关来杨凌调研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

发布于:2019-03-15 15:06   来源:杨凌发布   

3月14日,西安海关副关长应小莉一行来示范区调研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一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应小莉一行先后到示范区展厅、杨凌综合保税区项目选址,详细了解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和综合保税区项目选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自贸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杨凌自贸片区建设情况和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DSC_6450.JPG

应小莉表示,西安海关高度重视并将大力支持杨凌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申报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准定位,切实发挥自身农业特色鲜明的优势;二是切实抓好综合保税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围绕农业特色,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产业布局。她希望,示范区管委会和西安海关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

陈亚平表示,示范区管委会深入分析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系统谋划推进,尽快补齐短板。以突出杨凌农业特色和优势为抓手,持续深化制度创新,形成更多特色和亮点,为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