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与陕西金融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19-03-21 11:35   来源:杨凌发布   作者:行波

DSC_7147.jpg

3月19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在杨凌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陕西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红旗出席会议并致辞,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与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总经理丁德明签订了《首席金融综合服务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主持会议。

DSC_7129.jpg

李婧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的重要之举,又是以资本为纽带、携手联合的多赢之举,更是加快推进陕西现代农业发展的战略之举,对于杨凌探索金融服务“三农”新模式,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杨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优化有利于投资发展的外部环境,全力支持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在杨凌发挥作用,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杨凌金融改革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与杨凌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助力杨凌打造规模更大、种类更全、投资更活跃的全省金融新高地。

刘红旗在致辞中指出,杨凌在农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是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引擎,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陕西金融控股集团作为杨凌首席金融综合服务商,将进一步发挥投资优势和专业人才优势,认真梳理合作领域,为示范区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推动杨凌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合作中能加强对接,将此次签约事项落到实处,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杨陵区政府、示范区财政局、金融办、农科集团、城投公司、工业园区公司及陕西金控集团主要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前,陕西金融控股集团代表还参观了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凌自贸片区、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