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出演 全程实地取景电影《先生》在汉滨开机

发布于:2019-04-17 12:23   来源:西安晚报   

陕西网讯(通讯员  罗峰 张涛)4月16日。由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陕西盛世宏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汉滨区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电影《先生》在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开机拍摄。

微信图片_20190417121610

这是一个以“医改”为背景的故事……电影《先生》以“医改”为背景,讲述了老一代“先生”和新一代“先生”的一次远程行医,通过行医途中一系列事件,仪式般完成了一次新老传承,刻画了医生医者仁心的感人形象。据悉,该片将全程在安康市汉滨区取景拍摄,具有厚重的地域特色,影片除了展现当地优美的青山绿水外,还将充分展示陕南地区民俗风情和地域文化。

《先生》的男主角是出演过许多大热作品的老戏骨李军。该影片由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青年导演刘胜飞执导。据该片制片人、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总经理助理刘旭介绍,影片将聚焦老一代乡村医生,主题跨越民族和国界,在生活节奏高度紧张的时代,让观众放慢脚步,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417121617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郑宁莉、陕西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李元启、西安市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念军、中共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中共汉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峰、茨沟镇党委书记胡子新,以及该片出品人西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董事长余润德、陕西盛世宏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并为电影开机。

微信图片_20190417121620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