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师生共读,书香校园”再接再厉再出发

发布于:2019-04-24 10:54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通讯员 陈少乾向军)4月22日,平利县城关三小举行第四届“师生共读 书香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全面总结了第三届读书节活动经验,进行了有关表彰奖励,安排部署了第四届读书节活动。

3

据了解,该校在2018年度第三届读书节活动中,通过“师生共读”“亲子共读”和“读写结合”的活动形式,在校园内外掀起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郁书香氛围。学校图书室全天候开放,同学、家长、教师间互相推荐好书,餐厅、楼梯间、班级图书角都放有少儿读物,随处供师生阅读,随处可见师生读书的身影。图书漂流、友情赠阅、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定期开展。在今年的第四届读书节活动中,该校在保持发扬往届读书活动积累的经验特色的同时,将分别在春季“4.23”世界读书日和秋季“9.28”孔子诞辰日,开展“创建书香校园,促进健康成长”和“强化爱国教育,秉承优良传统”主题活动,把弘扬经典与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读书活动中,继续把“师生共读 书香校园”活动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做出特色。

1

为弘扬典型,总结经验,把“书香校园,共读悦读”进行到底,活动仪式上,该校还对第三届读书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7个“书香班级”、5名“书香教师”、33个“书香家庭”、160名“书香少年”以及77篇家长读书征文进行了表彰奖励。三小师生正把共读悦读推向更广更深更好!

2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