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八大产业将首次亮相丝博会

发布于:2019-05-10 10:10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5月8日,示范区举办第五期新闻茶座。此次茶座邀请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就第四届丝博会杨凌分团筹备情况与区内媒体记者、驻区媒体记者座谈交流。

记者获悉,本届丝博会杨凌分团展区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展览面积459㎡,以“初心—引领农业未来”为主题,突出使命引领现代农业,打造示范区升级版,围绕展览展示、专场项目签约、接待洽谈三大板块,突出示范区科技创新、产业聚集、科技示范推广(重点展示科技扶贫)、国际合作、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综合展示。在产业聚集方面,将以企业和园区为展示主体,聚焦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三大百亿产业,首次展示以现代种业、智慧农业、农业科技服务业、健康养老与休闲农业等为代表的“八大产业”。

此外,以“生态和科技”为主题的展区布置,非常“吸睛”,也将会成为本届丝博会上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