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区政法委书记罗俊康深入多个村组、社区暗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于:2019-06-11 18:20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记者 罗孝涓)6月8日至1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就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要求陕西“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落实情况,对中心城区周边镇、村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成员单位进行暗访检查。

罗俊康先后深入到五里镇、石梯镇、关庙镇所辖村组、社区以及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区法院、汉滨公安分局等单位进行暗访检查。每到一处,以交谈询问、翻阅档案、现场点评等方式,针对政治站位再学习、宣传氛围再浓厚、线索核查再仔细、依法打击再发力、村级组织再纯洁、综合治理再加强、深挖彻查必彻底、追责问责再严厉、群众满意再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辅导。

罗俊康要求,各部门、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召开好党委(党组、党支部)学习研判部署动员会、机关、镇村党员干部会、村民群众院落会,坚决把中央督导组边督边改的工作要求传达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把党中央习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安排部署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悟到位;要丰富宣传载体灵活宣传方式,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精准精细精心做好群众工作,全力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攻势;要以“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纪检监察案件大起底,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否合格大起底”为抓手,全面进行深入摸排,全面进行村三委成员及镇、站、办、所行业人员的"背书回头看",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不断扩大、进展不断纵深。要以“三个聚焦、三个突破”为重点,在推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上力求突破,在依法严惩、除恶务尽上力求突破,在推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力求突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