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安康高新区站正式启幕

发布于:2019-06-22 13:12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记者 罗孝涓)6月22日,“长兴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安康高新区站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峨眉传奇赛事主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行业协(商)会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省市各大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5130701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致欢迎词;中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安康执委会专职副主任周庆堂致发布词;总冠名企业长兴集团副总经理熊捷就冠名峨眉传奇安康高新区站的初衷做了详细介绍。

峨眉传奇赛事运营总监陈明浩,世界搏击冠军、安康高新籍拳王王万本分别就本次赛事有关详情和拳手阵容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625130739

发布会上,“中国太极实战第一高手”韩飞龙与“中国少侠”蒲东东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传统武术表演,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预示着“长兴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安康高新区站正式启幕。

微信图片_20190625130711

据悉,“长兴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安康高新区站将于8月17日正式打响,赛事由安康籍拳手、世界搏击冠军王万本与“中国太极实战第一高手”韩飞龙领衔出击,迎战多个国家搏击高手。“泰拳四大天王之一”的潇杀狂、“中国少侠”蒲东东、“希望之星”蒙国东等享誉国际的搏击高手都将悉数出战。

微信图片_20190625130722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