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网信办举行《5G及新一代信息化技术》交流会

发布于:2019-06-24 16:00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 讯  6月24日上午,安康市委网信办主任曹辉,带队安康市委网信办以及汉滨区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12人到安康市鸿天科技有限公司,就《5G及新一代信息化技术》进行实践感知及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751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5G与安康当地经济发展契合度、未来商业模式、关键技术、信息化技术对地方经济的影响、信息化扶贫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曹辉主任表示,网信工作者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强化实践学习,鸿天科技是在新一代通信技术研究和市场检验中摸爬滚打出来的,已经获得了多项国家、欧盟和美国专利,具有扎实的基础和领先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希望企业专注研发同时做好市场,网信办会积极支持鸿天科技,助力鸿天科技3-5年上科创板的目标。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