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06-27 10:04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通讯员 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汉滨区张岭社区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043

温誓词  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响亮的入党誓词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下回到了那个庄严而激动的时刻,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从宣誓的那一天起,生命便被赋予了新的意义。重温入党誓词,正是要再一次提醒在场的党员,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103

学实录  强担当

主任唐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正定》采访实录选段,大家都被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负责、为民担当的精神深深感染着。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100

讲党课  谈自我

“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并用于指导实践;要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党支部书记刘霞为全体党员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讨论。党课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样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党员们也纷纷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107

 赠贺卡  表先进  

政治生日是政治生命的纪念日,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可以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刘霞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发放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110

唱红歌  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大家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626105113

发“礼包”  送祝福   

活动中,党支部为党员发放了党建“红色大礼包”和一份红色纪念品。会后,支部书记刘霞等对年老体弱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老党员送节日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心坎。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