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06-28 10:26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通讯员 孙小丽)6月27日,汉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蹄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图片2

大家齐聚牛蹄岭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对党的热爱、对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认真的坚定信心。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当月党费。随后,支部书记张锋同志为大家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长效性和实效性。活动中,还进行了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有奖知识问答,跳棋、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风貌。

图片3

大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听党的话,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鼓足干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市场监管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