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生任中共眉县县委书记
发布于:2019-08-01 17:03   来源:眉县宣传   

7月31日下午,眉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市委关于眉县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志生同志任中共眉县县委书记。会议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主持,市委常委贾珉亮、武勇超参加会议并讲话,刘志生、叶盛强、王春社、杜勇社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在表态发言中,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信任和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以及全县人民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推动发展;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民主决策、团结实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竭尽全力干好眉县的工作,一心一意办好眉县的事情,努力把眉县建设得更加靓丽。

县长叶盛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县政协主席杜勇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好县委书记刘志生的工作。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市委的决定,并对在眉县工作期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饱含深情地对眉县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眉县各个领域的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珉亮对眉县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的县委班子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促和谐、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眉县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创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贾珉亮就落实好省委决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县域追赶超越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