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调研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图)
发布于:2019-11-22 08:50   来源:韩城新闻   

11月20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带队调研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孙长虹,市政府秘书长贾耀斌,经开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龙门镇、西庄镇等部门和镇办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上若泰基年产300万吨冷轧镀锌带钢和120万吨热轧优特棒材、普迪陶瓷年产1500万平方仿古砖、马来西亚永美达年产120万吨精品高强度角钢、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秦天年产6万吨DTC道路相变调温材料等重点项目,了解项目进度、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和环保配套等情况,听取经开区园区概况、规划范围、产业结构和工作汇报,研究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瓶颈,并就经开区发展定位和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亢振峰指出,开发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诞生,改革、开放、创新是开发区的基因和初心。经开区作为我国最早设立的以发展知识和技术密集型工业为主的开发区,是我国近年来工业化蓬勃发展的主阵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开发区已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高地、产业聚集的洼地、人才汇聚的福地,在传统体制外,以“增量”的方式闯出了一条发展新路,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亢振峰强调,经开区管委会要充分认识到我市经开区在基础设施配套、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体系构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坚持配套第一,完善水电气路房等基础设施,保障必要的生态用地和人文空间,促进开发区从工业集中区向产城融合发展。坚持招商第一,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专业的招商团队、更优化的招商策略,招引更多符合产业布局、关联性强、融合度高,集能源综合利用、污染一体化处理、产销互通于一体的循环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约化、集群化发展。坚持服务第一,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搭建“融资融智”平台,对守法经营者无事不扰,对违法失信者严惩不贷,让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着力把经开区打造成自然生态优美、产业生态合理、政商生态“清亲”的现代化、高品质工业园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