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省工作队来澄调研
发布于:2019-12-12 11:21   来源:澄城县政府   作者:刘明杰

  12月11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驻陕工作队副领队肖延川一行来我县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洪伟一同调研。

  肖延川一行先后到寺前镇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冯原镇马村扶贫产业园物流配套项目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我县2019年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我县就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迎考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作简要汇报,双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洪伟指出,今年以来,在丹澄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对口帮扶工作有序开展,互访交流不断深入、协作项目深度合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对标考核指标,完成年度任务。聚焦苏陕扶贫协作专项考核指标,逐项梳理,认真自查,进一步查漏补缺、补短完善,确保国考前苏陕协作各项考核工作高质量准备到位。积极推进双方各个层面和各个层次的交流互访,结合两地资源优势进行深层次对接,使协作的各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抓好机制完善和措施完善工作,努力促进苏陕对口协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