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作队队长杭海带队来白水督查苏陕协作
发布于:2019-12-18 13:47   来源: 白扬协作   

  12月8日,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队长,陕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杭海一行,来白水督查苏陕协作工作。

1

  杭海队长一行首先来到白水新大行、鼎新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这两个项目是由扬中市城投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的白扬两地产业合作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40MW,用地面积1200亩。项目于今年10月20日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以上,投入资金1.8亿,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并网发电。

2

3

  杭海队长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抢抓晴好天气,高速高效,打造精品工程和品牌工程,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见效。他同时强调,项目用地要统筹安排,发挥农光互补的真正作用,起到带贫益贫效果,发挥最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4

  随后,杭海队长一行又来到2019年度苏陕协作扶贫项目——秋林果业和凤翔科苑农业科技,详细了解项目情况。针对今年陕西省考核验收反馈结果,杭海队长指出,白水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使用力度;在各项目联贫带贫的贫困户参加村公益劳动资金要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对省考核验收反馈结果要迅速整改,认真准备,迎接国考,努力完成脱贫摘帽目标。

5

6

  白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进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波涛,副县长胡小英,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