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县举行弘扬路遥精神暨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于:2020-01-10 19:19   来源:延川县政府网站   

1月9日,延川县举行弘扬路遥精神暨廉政书画作品展。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等200余人参观展览。

民间艺术家刘洁琼

“廉政书画展把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特别是荷花被融入许多艺术作品中,寓意清廉、清白,兼具观赏和教育意义,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书画展所展示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觉纪条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使大家在欣赏书画和民间艺术作品的过程中得到启示,让人人都成为廉洁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受益者,不断巩固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超越发展。

本次书画展由县纪委监委、县文联主办,县政协书画院、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书画、民间艺术作品80幅(其中书法作品28幅,美术作品25幅,民间剪纸作品17幅,布堆画作品10幅)。展览截止1月17日结束(周六周日闭馆)。

责任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