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首例治愈患者手写感谢信

——我想说声对不起

发布于:2020-02-07 11:31   来源:安康日报   

2月5日下午,刚刚返回家中的我市首例治愈患者黄某,在村干部的协助下,以手写感谢信的方式,表达自己在住院治疗期间的真情实感。

文字如下:

我想说声“对不起”

所有为我付出的人:

在这里向你们鞠躬致敬了!

大家好,我是中厂镇宽坪社区黄某。今天是2月5日,也是我出院回家的日子。我是湖北返乡人员,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随后在安康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记得刚确诊时我很害怕,情绪差点崩溃,既怕自己治不好,也害怕家人朋友已被我传染。好在一直有很多人在帮助我,安康市中心医院的医生、护士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一直耐心地鼓励我、精心给我治疗。镇上、村上的领导也每天给我打电话,鼓励我好好治病,告诉我家人朋友目前虽然被隔离,但是每天有医生给他们检查身体,他们都好好的,没有不好的症状。正是在大家的帮助与鼓励下,我才能安心配合治疗,康复出院。

经过十天的精心治疗,今天我终于出院了,县上派车把我从安康接回来,回来以后看到镇上、村上的领导都在家里等着我,关心我的身体,真的很感动。春节期间,他们为了我们这些村民的健康,冒着风险,每家每户宣传,24小时值班,真的很辛苦,非常感谢他们。

除了感谢,我也想向我的家人朋友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害得他们被集中隔离,害他们担惊受怕,真的很对不起,这里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他们都平平安安的,早点回家。也希望所有的村民朋友能够配合政府工作,呆在家里不要出门,平安健康才最可贵,疫情也并不可怕,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它!

最后,我想说通过这次疫病,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是党和政府挽救了我的生命,挽救了我的家庭。如果没有县政府的医疗团队及时给我确证,并让我转诊到市上接受专业免费治疗,我可能还以为是简单的重感冒,也许早就陷入深渊。有的时候,我们可能对政府有过多的偏见,其实他们就是老百姓的大恩人,在你最需要时候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这里,我再次感谢一直帮助我的医护人员,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感谢家人朋友的理解支持,谢谢大家。

黄某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