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前不得开学

发布于:2020-02-17 14:23   来源:宝鸡日报   
      近日,宝鸡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通知》指出,宝鸡市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前一律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研判和省、市统一部署公布。《通知》要求,坚持“一县一策、一校一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活动组织、学习内容审核及师生互动答疑等工作,并要求各校严格控制在线教学时长,其中小学每天不超过3课时,初中每天不超过4课时,不增加教师教学负担和学生课业负担;要求各校对教育内容进行审核,突出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除高三、初三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不得开展以新课为内容的线上授课;要求各校加强对贫困家庭子女、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儿童关爱帮扶保护,为特殊困难儿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供个性化帮助和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