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向杨凌捐赠汽车用于疫情防控

发布于:2020-02-24 14:00   来源:杨凌发布   

2月17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将5辆嘉际MPV汽车捐赠给杨凌示范区,助力杨凌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示范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婧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杨陵区疾控中心、示范区医院等单位赠送车钥匙。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示范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九红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接受捐赠,并向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西北分公司大区经理肖宝安赠送感谢状。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立民主持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17200934.jpg

肖宝安在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吉利控股集团始终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始终与陕西人民休戚与共。此次向杨凌示范区捐赠5辆汽车,用于疫情物资运输,我们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示范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217200928.jpg

李九红对吉利控股集团表示感谢。他说,吉利嘉际,为爱驰援。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吉利人雪中送炭、驰援杨凌,这既是对杨凌的关心和支持,更彰显了吉利人的大爱之举、大善之举、大德之举,相信在吉利汽车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表示,这些捐赠车辆将投放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其在抗疫一线发挥最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17200920.jpg

据了解,当天捐赠的5辆轿车为吉利嘉际汽车,这批车辆将分配给杨陵区疾控中心、示范区医院、示范区公安局、示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定向用于杨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与一线的“抗疫斗士”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吕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