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欢送赴浙江广东山东返岗务工人员返程务工

发布于:2020-02-24 15:08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   

2月22日,平利县在县客运汽车站欢送赴浙江广东山东返岗务工人员返程务工,来自全县221名外出务工人员开心搭乘县委、县政府统一“定制”的11辆专车,开启返岗复工之旅。

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副局长刘宪鹏、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殷贵军出席欢送仪式,县委副书记吴代强致辞,县委常委周锦政主持欢送仪式。

吴代强在致辞时说,党和政府永远是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坚强后盾,广大返岗务工人员要继续发扬“三苦三真”精神和吃苦耐劳、诚实善良、踏实肯干、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岗位上长知识、增本领,用辛勤的双手创造幸福的明天。同时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和企业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农民工返岗就业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千方百计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能够放心外出、安全返岗,能够稳定就业、实现增收。

周锦政希望大家要珍惜机遇、坚定信心,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身边的老乡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用自己勤劳双手和聪明才干实现个人价值,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进站前,县委县政府安排了医护人员对返岗务工人员和车辆采取了信息登记、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同时还为大家发放了生活用品大礼包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利支公司免费赠送的“复工安行保”保险。仪式结束后,汪小卫、刘宪鹏、殷贵军、吴代强和周锦政亲自将老乡们送上车,并一再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吕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