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新冠疫情防控第一线

——记碑林区疾病防控组

发布于:2020-03-02 12:0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南楠

651582968700_.pic_hd

陕西网讯(记者 南楠)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席卷神州大地,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三秦告急!古都西安抗“疫”之战全面打响。在民众焦虑紧张之际,一群白衣骑士却逆行而上担负起保卫家园、保卫民众健康的使命。

疫情发生以来,在碑林区委、区政府周密部署下,全区工作人员立即投入抗疫斗争工作中,全面落实防控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狙击战、歼灭战。疾病防控组全体工作人员勇担使命,积极扛起防控责任,迅速投入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631582968677_.pic_hd

40多天中,疾病防控组处置了全部确诊、疑似病例,并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了有效的集中医学观察和管控。病例的摸排、转运、消杀环环相扣,没有出现任何闪失。同志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以忘我的工作斗志,全力投入到扑灭疫情的战斗中。他们知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661582968716_.pic_hd

他们只是千千万万疫情防控工作者中的一员,他们坚守岗位、守护一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用一腔热血谱写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赞歌。


责任编辑: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