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举行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于:2020-03-05 16:22   来源:陕西党建网   


QQ截图20200305145346.jpg

  3月4日上午,千阳县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宣誓仪式由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亚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文晓梦出席,县卫健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党委党组分管领导、3名抗疫一线发展的党员、23名疫情防控期间接收的预备党员及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QQ截图20200305145359.jpg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郑重宣布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在雄壮《国际歌》音乐之后,26名新发展党员及在场所有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抗疫一线发展的党员县人民医院内一科主治医师武小雪和在疫情防控期间发展的党员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张浩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党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谨守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亚奇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

QQ截图20200305145411.jpg

  屈亚奇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位来自医疗卫生、公安、社区、农村等领域的新同志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响应组织号召,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中,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严密防线,为自己的青春勾勒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迈进党组织的大门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QQ截图20200305145433.jpg

  屈亚奇强调,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崭新开始,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毕生追求所作出的无悔选择。面向鲜红党旗,庄严进行宣誓,这是思想品德的熏陶,更是理想信念的升华,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这个圣神时刻,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扣紧新党员的第一粒扣子,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的考验,努力为党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屈亚奇要求,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韧劲,继续发扬冲在前、干在先,越是艰险越往前的拼劲,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为推动千阳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再做贡献。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中,继续发扬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的精神,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据悉,千阳县严格执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注重一线和质量,突出先进性和典型性,做到了党员标准不降、要求不松,经得住考验。截止3月4日,全县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3名,在疫情防控期间接收预备党员23名。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