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违法19次!宝鸡公布重点运输企业车辆交通违法“红黑榜”

发布于:2020-03-23 16:23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3日,宝鸡交警支队发布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曝光近期违法较多、事故较多的重点运输企业,通报表扬“零违法”、“零事故”的重点运输企业。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企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道路运输企业和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从源头防范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省总队《全省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排名通报制度(试行)》相关要求,宝鸡市交警建立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通报制度。

  据系统统计,宝鸡市交警支队将2020年2月23日至2020年3月23日违法较多、事故较多的重点运输企业进行曝光,敦促相关企业切实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排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通过系统统计,宝鸡市交警支队将2020年1月1日至3月23日全市“零违法”、“零事故”的重点运输企业,予以公布,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全市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要以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切实落实企业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及时排查清理车辆及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信息来源宝鸡交警)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