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公安温馨提示:近期请避免非必要出国出境旅行

发布于:2020-03-24 10:53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3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向外发布提醒,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建议宝鸡市民近期避免非必要出国出境旅行。

微信图片_20200324101635

  据了解,当前全球疫情蔓延形势严峻,各国和地区出台不同程度的入出境管控和防疫措施。在当前形势下,出国出境旅行将面临诸多不便,且由于公共交通封闭空间(机舱、船舱、车厢)人员密集,很容易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旅途中,可能面临被强制隔离且自担费用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324101639

  根据当前实际,宝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建议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国出境计划,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暂时取消出行计划或尽量推迟出行时间。“宝鸡市公安局提醒大家,在当前形势下,出国出境旅行诸多不便,如非紧急必要事由,建议大家取消或推迟出国出境计划,特别是暂不要前往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如确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出境前需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控措施和疫情情况,做足个人防护准备工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周鹏介绍。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