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副市长曾德超赴陇县调研苏陕扶贫项目
发布于:2020-03-25 13:16   来源:陕西网   

b9567d9e30e203ca2103f7697e8fdca

  3月23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州市对口帮扶宝鸡市工作组组长和相见等相关领导一起,到陇县部分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企业上市、苏陕扶贫协作和金融扶贫工作情况。

  当天,曾德超来到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及上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国家相关扶贫政策机遇,以打造百亿乳都、强化扶贫产业、树立品牌标杆为目标,准确把握上市时机,积极推进上市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采取“一企一策”的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落实好行业政策,助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b8ca40feac3675a37f22f1db62f8f16

  随后,曾德超来到苏陕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城源关山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及金融扶贫工作情况。

  陇县苏陕工业园标转化厂房项目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由宝鸡建安集团第十三项目部承建,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8293万元,建设周期为30个月。项目建成后,可吸纳周边村镇贫困户就业1000人以上,依托苏陕协作项目进一步加快农村脱贫致富的步伐,对持续抓好陇县乃至全市脱贫攻坚具有重要的意义。

b99592379e7581174a12588d8a0f7f8

  据陇县相关方面介绍,苏陕工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在2月12日复工后,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省、市“八落实”、“六到位”要求,提早着手,按照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复工准备工作,截止目前项目复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到岗150余人。

  近期,截至年前停工的1号、2号框架二层厂房主体已完工,3号至9号、14号至16号钢构厂房主体结构已安装完成。预计4月底前,完成1-9号、14-16号共12栋3万平方米厂房建设任务。

  目前,该项目正在设计10-13号厂房、办公研发中心及室外管网等基础设施施工图。计划4月份组织招标,5月份开工建设,年底累计完成一期5万平方米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