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本“口袋书” 随时随地学练忙

发布于:2020-03-25 18:4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伟

  全警实战化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在“六位一体”红色党建机制的引领下,以政治练兵为统领,紧扣常态化、科学化学习制度,编撰《宝塔公安政治练兵应知应会手册》,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全面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铸牢忠诚为民警魂。

  《宝塔公安政治练兵应知应会手册》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系列重要指示、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党务知识及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的核心要义等内容,整理收编了200个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为广大民警辅警提供了丰富全面的学习教材。

  分局练兵办将学习手册编印成便携式“口袋书”,为全局1000余名民辅警集体配发,便于各单位开展“五随五小”岗位练兵活动,随时、随地、随人、随岗、随事进行学练,让广大民辅警可以利用碎片化阅读实现快速学习、快速记忆、快速理解。


责任编辑: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