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开学在即 800万只爱心口罩送给复课学生
发布于:2020-03-27 14:25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7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捐赠仪式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27164332

  现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将500万只、30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捐赠给市红十字会,宝鸡市红十字会将这批物资定向捐赠给了全市教育系统。据了解,对企业捐赠的口罩,宝鸡市教育系统将实行定时、定向、定量管理,根据中小学错时错峰开学部署,优先保障首批高三学生、第二批初三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学生使用,全程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和城市低保户子女使用,做到公平、透明、高效、廉洁。

微信图片_20200327164336

  吴铁指出,开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全市55万名师生的平安健康。西凤集团、育才集团向全市教育系统捐赠防护物资,传承了宝鸡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守望相助的桑梓情怀,更是对优先发展教育、优先支持教育的全心表达,全市教育系统要公开透明用好这批物资,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和企业家们的无私大爱。

微信图片_20200327164339

  宝鸡市领导王都让、宋建国参加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