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张个人抗疫公益主题歌曲专辑——《让爱暖人间》新闻发布会在商洛举行

发布于:2020-03-30 17:20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佳俊

  陕西网讯(记者  崔佳俊)3月30日下午,全国首张个人抗疫公益主题歌曲专辑——周澎《让爱暖人间》新闻发布会在商洛富丽华酒店举行。

DSC_0787

  2020年新春伊始,江城武汉疫情突发、国家有难,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以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警察、社区干部、爱心志愿者为代表的英雄们逆向而行、不畏艰险,舍生忘死投入到抗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陕西商洛籍著名歌手、音乐唱作人周澎带着责任与担当、爱与希望,迅速联合商洛、西安、北京、杭州、长沙、宜昌、上海、武汉等地的文艺工作者好友团队,积极开展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现实题材艺术创作,开始了一场音乐朋友圈的云传递,用艺术创作展现全民抗“疫”的时代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歌颂大爱、礼赞勇士,用“音乐人”的方式发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DSC_0797

  短短一个月时间,周澎和他的音乐人朋友们共同完成了13首作品的录制和MV的制作,并推出全国首张个人抗疫公益主题歌曲专辑——《让爱暖人间》。其中,有献给战“疫”第一线白衣战士的《让爱暖人间》,有献给战“疫”第一线勇士们的《党旗飘扬的方向》,有充满力量和责任的《誓死不退》,有致敬这场战“疫”中每个不凡者的《一路有你》……专辑以数字音乐专辑+实体唱片(CD、DVD)的方式推出,每一首歌曲都饱含歌手对一线抗疫战士的浓浓敬意,传递着满满的人间真情与力量。

DSC_0816

  据了解,全国首张个人抗疫公益主题歌曲专辑新闻发布会是由商洛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卫健委、市文旅局联合举办,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省级驻商有关媒体、市级全媒体、七县区融媒体中心对专辑新闻发布会活动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