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作回顾:驰而不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发布于:2020-04-25 10:1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大批群众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减负年”要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监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复率均达到100%。

  ★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监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复率均达到100%。

  ★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严实整改,西禹高速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和“秦东水乡”项目反馈问题完成整改,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到位,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整改积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有序进行。

  ★统计、审计、人防、气象、供销、地方志、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

责任编辑:冯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