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有家陕西农特产扶贫超市

发布于:2020-05-19 15:26   来源:常州手机台   

  在常州经开区,有这样一家平利县第一书记扶贫超市,用舌尖上的美食为苏陕合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开了新路径。特殊时期,扶贫依然在进行,依托不断发展起来的电商平台,两地农户在疫情期间的滞销产品都打开了销路。

  走进这家苏陕协作扶贫超市,专业摄影设备、遮光板、麦克风都已经准备就绪,这里正准备开展一场现场直播,今天参加直播的主角们都是来自陕西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特殊时期,原本就交通不便的陕西农户们更为犯愁了。为了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超市总经理徐田想到利用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平台进行销售,这让市民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来自大山深处的土特产。

  除了助力陕西滞销农产品的销售外,这家超市也同样帮助了很多常州本地的农户。每天白天,这家超市的主播们都会走出直播厅,来到农户们的种植基地中,和他们一同开展户外直播,这种新颖的销售方式吸引了一大批顾客,手机上的订单也是源源不断。

  这样一种直播助农的行动还在继续开展。未来,线上直播也将成为这家苏陕协作扶贫超市最为主要的销售渠道。目前他们还在进行相关的设备更新,从而达到更好的直播效果。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