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法官创作基地落户山阳县
发布于:2020-06-01 14:28   来源:陕西网   

1

      5月29日, 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法官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山阳县天竺山道教书画院法官分院举行。中共山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博、中共山阳县法官镇党委副书记李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蒋毅、陕西研究会副会长张宏昌、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唐津泉、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卫星、陕西研究会副会长王长云、周喜民先生、中国鲁艺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吕连辰、山阳县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王三定、山阳县天竺山道教书画院院长兼法官分院院长程宗罡,以及关心和支持山阳县书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共计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法官镇党委副书记李凤林主持。王博、李凤林、蒋毅、张宏昌为法官创作基地揭牌。程宗罡院长致辞,他表示,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法官创作基地的设立,必将把天竺山道教书画院的书画创作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传颂中华民族美德,共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为目标,为社会、为人民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弘大道、爱祖国的优秀作品。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蒋毅对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法官创作基地的发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山阳县天竺山道教书画院精诚合作,努力将法官创作基地做大做强,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造福山阳人民。

在揭牌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博对山阳县天竺山道教书画院近年来所取得一系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天竺山道教书画院创作出了一大批富有时代精神、富有审美意象的好作品,传播了中国声音,讲好了山阳故事,弘扬了艺术精神,树立了文化自信,为我们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了丰润文化滋养。同时,王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将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法官创作基地建设成一个团结联谊、凝聚共识的新载体,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保障,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书画家和热爱书画艺术的社会各界人士,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山阳文化软实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凝神静气, 挥毫泼墨,为法官创作基地留下了50余幅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