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市县委携爱心企业到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于:2020-06-10 16:56   来源:陕西网   

6月9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共青团紫阳县委携同川酒集团筷子兄弟企业一行来到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助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给该校学生捐赠爱心礼物,给孩子们送来了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活动当天,全校师生用热情的歌声和舞蹈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并为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随后,爱心人士还与师生们一起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f2447f7563f5c70cc81a079a2fbf39b

捐赠仪式上,团市委周书记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父母、老师、党和祖国对你们的期望,争当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筷子兄弟企业负责人说:“来到这里,我无时无刻不被山区孩子们的求知欲和纯真美好的心灵感动着,他们眼睛里的纯真和真挚的感谢是我们眼里所没有的,希望我们的点滴力量能给他们带来帮助。我也会尽我所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该校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向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强调少先队员们要心怀感恩,牢记习爷爷对少年儿童的教导,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接过奉献爱心的接力棒,更好地回报社会,就是给爱心人士最好的报答。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为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具530份,图书500册这些学习用具和赠书寄托着共青团组织和爱心人士对青少年的深厚感情,给孩子们送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份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让他们感受到共青团对他们的深刻关爱和温暖。孩子们也必将不辜负这份关爱与希望,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孙倩  杨喜兵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