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万元爱心款 扶持蓝田县上陈村产业发展
发布于:2020-06-12 16:38   来源:西安日报   

6月10日下午,蓝田县玉山镇上陈村卫生室前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项目签约仪式在此举办。

活动现场,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代表向玉山镇上陈村产业发展授牌,并捐资110万元用于花椒、贝贝南瓜种植和文化广场建设,大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随后,由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西安市工商联、蓝田县政协、蓝田县工商联、玉山镇人民政府五方签约,共同用好、监督好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玉山镇党委书记韩岳恒表示,这次的捐款落实了“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和“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的要求,也体现了帮扶单位、社会爱心企业对脱贫攻坚事业敢于担当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据了解,为切实用好捐赠资金,真正发挥其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玉山镇将严格落实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同时,为保证项目快速推进,玉山镇成立项目协调小组,制定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杨旭)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