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中职学校5项教育教学成果获省奖
发布于:2020-06-18 16:14   来源:咸阳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省级评审工作,共有41项成果获得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咸阳市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据介绍,秦都区职教中心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探索实践研究报告》《中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的构建》获得一等奖;秦都区职教中心的《数字出版核心课程实训系列教材(校本)》以及彬州市职教中心的《优化学生心理品质,提高德育教育效率》、《电工技能与实训》教材获得二等奖。

据悉,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省级评审工作是在各地各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网上公示。此次获奖项目是职教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取得的新成果,体现了中职学校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完善教学成果,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宋超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