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协会: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抗疫款物超1.2亿元
发布于:2020-06-19 17:00   来源:陕西网   作者:孙倩

陕西网讯(记者 孙倩)6月18日,陕西省慈善协会举行接受款物集中捐赠仪式,并表彰17家慈善抗疫捐赠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省慈善协会老领导徐山林、陈再生、陆栋、刘维隆及会长吴前进、副会长张文亮、张凤英、孙忠信、赵浩义、李和、强萃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主持。

在捐赠仪式现场,24家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向省慈善协会会长吴前进递交了捐赠示意牌,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牌匾和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牌匾和捐赠证书

吴前进对受表彰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祝贺!他说,他说,今年的慈善工作一开局就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慈善协会在1月26日全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当天,即向全社会发出疫情防控捐赠倡议书,广泛推进社会募集;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期捐赠了大量的资金和物资,有力地支援了湖北和我省的抗疫工作,体现了深厚的仁爱情怀和赤诚的爱国精神,他们的慈心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尊重和褒扬。

据了解,截止6月17日,共有301家爱心企业、单位和94.18万人次爱心个人通过线上、线下向省慈善协会捐赠款物1.227亿元,其中善款8816.878万元,物资折价3452.42万元。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