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政协组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38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发布于:2020-06-24 15:26   来源:宝鸡新闻网   

6月23日,宝鸡市政协组织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在扶风县天度镇韩家窑村举行“海棠花”教育扶贫活动,38名贫困家庭学生得到了爱心救助。

据了解,宝鸡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是以宝鸡市各级政协历届委员为主,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慈善类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项目开展帮扶活动。本次针对天度镇特困家庭开展的“海棠花”教育扶贫活动,共资助在校学生38名,其中包括贫困大学生、高职生、高中生和中小学生,每名学生救助金从2000元到600元不等,帮扶资金共5.1万元。

活动现场,市足球协会还向村上的贫困户捐赠了爱心桌椅。 天度中心小学贫困学生代表强瑞欣说:“感谢爱心人士给我帮助和鼓励,我要努力学习,以良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市领导李兴安参加活动。(宝鸡日报记者 周淑丽)

责任编辑:万自义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