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干休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发布于:2020-06-29 14:55   来源:陕西老干部工作网   作者:渭南市干部休养所 樊玮

6月22日,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渭南市干休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文化长廊。所党支部书记张永清主持活动。

参观中,张永清重点讲解了张富清、齐仲平、党忠民、屠呦呦等四位离退休干部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所受表彰及获得的荣誉称号。他强调,张富清六十年初心不改深藏功名、齐仲平二十年如一日植树千亩、党忠民弘扬优良家风培树青年美好品质、屠呦呦传承中医发现青蒿素克制疟疾的先进事迹都体现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无私无畏、勇于担当的鲜明底色,值得每名党员学习,是学做优秀党员的生动教材。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先进事迹,充分利用红色文化长廊,勤学习、勤体会、勤自省,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二要传承优良作风,做到能吃苦、敢斗争,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新转型等关键任务中能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不负党的托付和群众的期望;三要感恩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认真做好端午节前慰问工作,继续上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用认真细致的服务表达自己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

党员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将会更加投入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报答他们曾经的牺牲和付出;将充分利用红色文化长廊,向先进学习、向身边优秀人物学习, 认真开展“晒比拼超”工作,不断锤炼自我、提升本领,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助力渭南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