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在渭南开展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发布于:2020-07-09 11:2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南楠

 

微信图片_20200709091712

陕西网讯(记者  南楠)7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赴渭南市,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十四运筹办工作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围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主任龚汉江、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和体育场、渭清公园足球场、大荔沙苑沙滩排球场等实地查看,了解场馆建设、综合保障、城市氛围营造等工作进展。

调研组对渭南市承办项目场馆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筹备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做好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统筹推进全运场馆建设、抓好备战训练和竞赛组织、做好全运惠民、推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把第十四届全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历史性体育盛会、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加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明年在我省举办,渭南市主要承担女子篮球、沙滩排球、女子足球、举重四个项目的比赛。目前,我市负责的十四运会新建场馆已全面完工,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