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德律所送法进社区丨现场宣讲民法典受群众好评
发布于:2020-07-09 17:49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超

图片1

7月9日上午,由西安航天基地依法治区办、航天基地社会事业局、航天基地神舟六路社区和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构建法治社区·共享平安航天”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宣讲活动中,云德民法典公益宣讲团代表李佳佳、陈熙颖律师在本次活动现场做了关于《民法典之社会生活指南》的主题宣讲,通过对本次民法典中关于高空抛物、婚姻冷静期设置、订婚彩礼返还以及熊孩子掰车标划车恶作剧等行为应如何进行防范和救济进行以案说法、以案说规,提高居民的防范和维权意识,现场互动热烈,掌声不断。

QQ截图20200709162252

活动现场,参与普法的云德律师们向居民们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律所法律服务宣传册》以及人民调解宣传册等资料和精美伴手礼300余份,并在法律咨询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图片3

云德律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开展“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传民法典”活动号召,下一步,云德律所将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的实际法律需求,继续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进机关、进高校”等活动,推进社区居民、学生、机关人员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社会公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