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男子晕倒街头 城管送医救治
发布于:2020-07-10 14:00   来源:宝鸡新闻网   

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供图

7月8日,一男子突然晕倒在市区华通商厦十字附近,正在该处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后,及时联系“120”,并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医救治。

当天下午6时许,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杨宝惠、艾俊哲、戴政在华通商厦附近巡逻时,忽然发现十字路口西北角的斑马线上,躺着一名男子。他们当即上前查看情况,该男子约40岁,意识模糊。据在路口执勤的文明交通劝导员说,这名男子是突然晕倒在地,并没有和别人发生身体接触,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中暑晕倒。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求助,并守护着该男子,疏导周围人员和车辆。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执法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该男子疑因饮酒过度,加上天气炎热,中暑晕倒在路边。经抢救,男子已脱离危险。(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