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开展教育扶贫 资助资金26.24万
发布于:2020-07-10 15:07   来源:陕西网   

7月2日,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2019年度资助南郑区贫困学生及孤贫老人资助金发放活动在南郑中学举行。经万向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审定,确定受助人数为146人,资助资金26.24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03165322

根据万向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和市慈协要求,本次发放形式主要采取以分片、进校、入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月2日上午,南郑区慈善协会会长胡正旺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南郑中学、城关一中、大河坎中学、高台中学进校发放。同时,分别到南郑中学高二学生黄智鹏(孤儿)、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大一学生唐安家(孤儿)进行入户发放。对受助孤贫老人采取分片发放,并对年老多病无法行走的孤贫老人、新集镇二门村秦文全等进行了入户发放。区慈善协会严格按照万向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和市慈协批准的名单和资助标准,精准发放到受助人员(家庭)手中。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项目,从2009年开始连续11年在南郑实施。共资助大中小学生及孤老2358人(次)385.73万元,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南郑区慈善协会)


责任编辑:万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