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法院“金融类案智审平台”上线 开启专业智审新模式
发布于:2020-07-10 17:49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超

640.webp

7月10日上午,未央法院在三楼大法庭举行“金融类案智审平台”新闻发布会,拉开了该院专业智审大幕,为审判工作增添了绿色生机。

未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社武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题为“智慧平台,绿色审判”的主旨讲话。未央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克域主持发布会。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李社武院长谈到,在全区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历史机遇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引的正确道路,在长乐未央、生态浐灞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于倡导全院干警不断迸发创新活力,把金融类案智审平台作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创新举措,把智慧审判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惠及于全区人民,为全面依法治区聚集起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生生不息的最强音。

640.webp (2)

李社武院长指出,专业化、智慧化是审判工作前进的潮流。以未央法院近年来办理涉银行金融类案件为切入点,对当前和今后的审判工作态势作了科学的评判,表示未央法院将充分发挥金融类案智审平台具备的批量化、智能化、线上化和一体化功能优势,牢牢把好案件“质量和效率”审判工作生命线。通过扎实履行职能,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

李社武院长表示,面向未来,未央法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于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着力培育和壮大新动能,不断推动审判模式迭代升级,全力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未央区、经开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640.webp (1)

发布会上,李社武院长宣布“未央法院金融类案智审平台”正式启用。深圳海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何忠靖、工商银行西安经开支行行长杨岩代表金融机构分别致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未央法院类案智审平台”短视频。未央法院与深圳海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未央智审平台搭建成功的意义与背后的科技支撑作了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