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网络力量 共筑幸福铜川——探访铜川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网络宣传主题活动今天启动
发布于:2020-09-02 14:31   来源:陕西网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331

陕西网讯 9月2日上午,“汇聚网络力量,共筑幸福铜川——探访铜川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网络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川市高新区隆重举行。

《当代陕西》杂志社社长王忠社为媒体参访团授旗,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宣布活动启动,陕西网总编辑张国宁、铜川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中林、副主任王莉等出席,30余家中省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铜川市委副秘书长魏永斌主持。 

本次活动是由铜川市委网信办主办,《当代陕西》杂志社陕西网承办,为期三天,将重点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人才引进、航空航天、数字经济、产业转型、重大项目、文化旅游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实地采访,深入解读铜川转型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全面展现铜川追赶超越发展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346

铜川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中林在致辞中说,本次“汇聚网络力量 共筑幸福铜川——探访铜川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网络宣传主题采访活动将深入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之中去,进一步解读铜川发展新模式,全面展示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作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全方位关注、多角度展现、多渠道传播铜川的亮点和优势,全媒体融合展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本次宣传活动是对铜川网宣工作的鼓劲和助力,为展示铜川、宣传铜川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省各重点网络媒体的交流合作,全方位多角度的推介铜川,提升铜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陕西网总编辑张国宁表示,采访团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铜川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为铜川市打赢脱贫攻坚、喜迎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354

记者代表孙问发言表态,将用手中的笔头、镜头、指头,把铜川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给全陕西、全国及至全球网友。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402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410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实地参观走访了铜川市产业研究院、铜川5G+光网双千兆新基建体验馆、西安交大(铜川)物联网发展研究院等地。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416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420


责任编辑: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