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发布于:2020-09-03 17:48   来源:榆阳区统计局   

8月12日,榆阳区人普办召开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等紧急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区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周建斌主持。

会上,区普查中心副主任王利平通报了全区整体工作进度,公布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普查小区划分,建筑物标绘等进展情况,对工作进度快,成效好的乡镇、街道办点名表扬,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区进度的乡镇、街道办点名批评。并对各乡镇、街道办逐一做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周建斌强调:普查区边界确认、地图标绘、小区划分必须做到“精,准,实”。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前期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明确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保证普查前期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要清楚普查工作流程,超前谋划,准备做好入户登记工作;四是要选聘好两员,落实好补助;五是全面启动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提高知晓率。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