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人民政府到延安热电厂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于:2020-09-28 15:21      

9月2日,宜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一行5人到延安热电厂调研交流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该厂集控室、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听取了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该厂安全生产管控及节能减排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延安市“十四五”新能源布局发展,加强地企合作,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该厂对宜川县人民政府的莅临表示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当前新能源开发利用前景明确,充分利用新能源资源是促进企业发展、惠民利民的好事,有信心、有决心经促进宜川县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和高质量发展。

任建新指出,大唐集团是一个综合实力强、技术能力高、经营业绩广的大型央企,也相信该厂完全具备在开发宜川县新能源资源能力,并表示,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为该厂提供政策帮助,全面推动新能源发展合作事项。同时,希望该厂到宜川来进行实地考察,推动新能源开发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实现地企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开发新能源达成共识,该厂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增强联系,主动作为,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推动宜川县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张鹏飞)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