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热电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知敬畏守底线
发布于:2020-09-28 15:23      

近日,延安热电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殷鉴不远警钟长鸣—延安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展览馆内大量的文字、图片等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省市的具体实践案例,突出政治站位,紧扣纪法规矩,注重警示特色。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依次参观了“必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立根固本、对党忠诚”“必须加强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等十余个主题展及多起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示警,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明方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警示教育展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警醒,特别是陕西省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表现和思想根源,党性再次受到洗礼,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严以律己,做到不能腐、不想腐。(文/张鹏飞)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