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在全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三个奖项
发布于:2020-09-29 20:10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方圆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方圆)由商洛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部门举办的商洛市“移动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9月28日落下帷幕,商南县委网信办组建的两支代表队突破重围,双双进入决赛,全体队员坚守信念、精诚团结、坚持不懈、奋战到底,最终斩获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县电信公司选派的队员姜孟韬荣获个人三等奖,取得了商南县近年来全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最佳战绩。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136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153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各县区及市直部门组织的23支代表队参加预赛,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赛对网络安全知识及网络攻防实际操作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和比拼。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142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安全认知水平,对于培养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提高网络安全应对能力、保障全县网络安全产生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