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民办实事 百姓感恩送锦旗
发布于:2020-10-21 14:2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章虎

陕西网讯(章虎 记者 崔登明)10月20日上午9点,一阵热闹的锣鼓声打破了金丝峡镇寺湾村村委会的宁静,村民张忠彩把写有“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寺湾村党支部书记张忠勇手中,并向全体村委会成员表达了忠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021125920

张忠彩,今年66岁,金丝峡镇寺湾村路口组村民,为村上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低保户,他是一个老实憨厚的农民,一家四口人靠种地维持生计,2018年,在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的驻村帮扶下,寺湾村被定为商南县增减挂钩项目试点村,当时在拆迁过程中,张忠彩家的旧宅在图斑上未显示出来,因此没有享受到该项拆迁补助政策,为此张忠彩非常失落,村委会在得知此事后,与上级移民办领导多方奔走进行对接,终于在2019年重新定位将其列为腾退对象,使其得到了2万多的拆迁补偿款,解决了其实际困难。

今年6月,张忠彩因为家事与儿子发生矛盾,他生气离家出走,村干部立刻四处寻找,终于在离家5公里的庙宇处发现张忠彩,党支部书记将张忠彩接回家中并再三给他与儿子做思想工作进行劝和,最终使父子俩解开心结,冰释前嫌。

村委会对张忠彩的这些帮助他记在心里,于是就发生了10月20日上午的那一幕,他把锦旗送到村委会,并向村委会干部连连致谢。党支部书记接过锦旗与他深切交谈,并表示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我们村干部明白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会以此为动力,服务好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