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城管局总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于:2020-10-31 13:0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李露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李露)10月29日,丹凤县城管局总支部以“学楷模、比奉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系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微信图片_20201031095016

该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不辞劳苦,全力以赴为民解忧,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工作,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被黄文秀同志敢于担当的魄力、迎难而上的斗志和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深深折服,要以她为榜样,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拼搏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推动城管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娅文